今天製管納編的人F跟我說"你有沒有看到昨天頭版?"
"昨天萱萱跑來跟我講,問我有沒有覺得很像公司的依個人"

我心裡想
我昨天看也覺得很像,但礙於丟臉就不要講好了

F又說"那個人好像是你ㄟ"

我就跟F說
還真的有點像
兩個人就拿著報紙對起來了
"你看,這眼睛跟油唇,還真像!"

我就跟他說
"噓~~~不要透露是我代言的"


相關報導如下: 【王昭濱、尹維源、黃國虔╱台北報導】線上遊戲你死我活的拼殺情節昨在現實世界上演真實版!台北縣一名沉迷線上遊戲「刀劍」的少年,因在遊戲中砍死一個虛擬角色而遭對手嗆聲,兩人因此引發衝突,對方竟持西瓜刀到網咖決戰,少年被砍殺三刀,當場肚破腸流,因流血過多不治。 多次爭寶物起口角 玩線上遊戲遭砍殺的死者李鴻褘(十九歲),是一名孤兒,在工地當建築工人,自小與姑姑、姑丈同住在新莊,平日下班後就喜歡到住家附近的「克萊姆科技網咖」玩線上遊戲。 網咖劉姓老闆表示,兇嫌年約二十歲,與死者常到店裡玩「刀劍」,雙方曾多次因爭奪寶物起口角,「但沒想到這次竟會因此造成悲劇!」 兇嫌行兇後從容離開,警方調閱網咖門口監視錄影器拍到兇嫌畫面進行清查,經過比對初步掌握特定對象,已下令全力追緝兇嫌到案。 詳細請參考以下網址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chive/20050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