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煎餅
可是好像有點簡單
想弄成大阪燒
後來的大阪燒完全的失敗
起因是因為我調的太多了
一煎無法煎透(太厚)
...............

完成我想要的蝦子吃到吐之旅
把蝦子跟蛤蠣一起排好
在撲上蒜末,蔥花,辣椒,直接去清蒸


完成的蛤蠣烘蝦
清蒸的清湯非常的補吧我想
很鮮美,又有佐料強勁的味道

我買了一盒蝦子
沒想到還挺貴的
分了兩次煮
第二晚的蝦子沒比第一晚的好吃
因為我改了調味料以及容器

後來用鍋子煮
還是清蒸好吃.....

恩恩
果然我拿手的還是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