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5/22日曜日
今天朝食挑戰了納豆

我們在一條路上吃,聽久美說這些往回走的人都是昨晚去跳舞喝酒的(當時11點)

我們逛了名古屋的百貨
不是折扣時期…一個貴拉
我光是在首飾店就花了好幾千阿(為何在買的時候都沒感覺阿><)

今天行程是京都神社區
所以我們快點走囉
坐新幹線回京都花了4千九多的日幣(是怎樣要這麼貴阿)

吃了傳統的料理店
是榻榻米的那種阿…太棒了

京都有名的豆腐超好吃的拉

到了青蓮院,根本就是人間仙境嘛

幸好沒去人多的地方,
這裡蟲鳴鳥叫,還有霧多麼的清新阿
可惜我的底片光了,這部分要等久美傳照片過來囉

我們出了青蓮院還非常感動
走出去知恩院已經關了呢
遇到人力車的小哥
坐了一趟難忘的旅程 就像大阪服部般的黝黑身材,趣味的熱情,我了解為何漫畫都畫以前的大小姐跟車夫搞在一起了
因為真的很帥阿><
他的名前是大極毅,留給我的還叫我お姬(公主)呢..西西西

走到八坂神社給我下大雨
真是可惡阿......


晚上告別了久美
回到飯店休息了一下
去了居酒屋


好一個海派豪氣的地方阿阿阿

晚上睡的一個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