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1土曜日
今天HITOMIちゃん有空可以陪我
所以今天行程是去愛知万博拉

終於吃到飯店2樓的日式料理的朝食了
想說我不是很喜歡吃飯
但他們的醬菜,甚至調味料(像三島香鬆一樣的)都好好吃好開胃喔!!!

我把飯吃光光了呢

日本的地鐵很發達
火車裡面都可以吸煙,我是指車箱內(電車不行)
三步就一台香煙販賣機
到了名古屋車站
先吃中餐,吃了一家印度人開的傳統正宗カレ
看到餅真是親切阿….沒想到在日本也是不便宜呢

這些印度人賺翻了…在東南亞可便宜的呢

入口不能在茶水,食物
盤檢有點誇張

一進去的印入眼簾的是超大到我傻眼
服務人員給了我們說明圖
就這樣逛吧
121個國家參展,一天應該是逛不完的

到了東南亞區
新加坡人多到爆,所以我們到了其他國先看
越南
南太平洋共和館正好遇到他們的SHOW TIME
我們東南亞人超會一個扭的拉….
和久美好好聊天,我們好久沒見
他也去過好多國家玩,也是都自己一個人喔…我們是同好呢!
到我們馬來西亞館不論怎樣排隊都要進去
一定要跟他們來異鄉的人員好好聊天

雖然在當地我們華人跟馬來人不太和
但是現在也在異鄉的我,看到同鄉式多們的感動阿

他們說4點有舞蹈表演
當然要捧場拉


走道義大利區
全部都要排半小時以上
久美煞到一個外國人
我說過去拍照吧,她害羞
所以我就過去攀談了
ANDREA和他的同事說我的名子是美女的意思(我知道所以我取嘛)
他們很熱情的邀約我一起晚餐DATE
可惜久美害羞
不然我會去的喔
仔細看他笑起來還真迷人呢


可惜就是矮了點拉

南非館也好屌
我最愛的埃及
幸好我帶了我上次去埃及展的項鍊
他們看到就跟我聊天
我說我最愛埃及了
還跟我坐鬼臉咧


他們買賣是可以殺價的喔!
食物很特別

逛到累也晚上囉
久美的男友是偵探呢!我只想到名偵探柯南而已…哈哈超屌的

叫HITOMI帶我去見識一下日本的LOVE HOTEL
他們的旅館街都是情侶去的
幸好第三家還有兩間房
很便宜呢..週末加錢也才1千多
按了想要的樣式拿鑰匙上去,完全沒有櫃檯人員
進去是用運輸管把錢運給他們,好屌阿


浴室好乾淨,全部都附有男女的盥洗設備,全都用資生堂的耶
還附有卸妝乳洗面乳,化妝水等等
裡面還有保險套跟情趣用品販賣機

充實的一天
我愛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