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金曜日
第二天我爬不起來..發現我時差沒調好
遲到了日式早餐的部分
只好到一樓BUFFE的西餐廳吃早餐囉


靠著我的日文點了一桌早餐
恩恩
很享受這種自己像公主的感覺..嘿嘿

今天的行程是去大阪的環球影城
感謝公司的有里さん給我票
真是太好了(泣)

坐了JR去到大阪車站再轉車到櫻島
總之就是一直轉車就是了

一出站就是接大阪環球影城的街道
但是主要的門口還在後面
先逛了賣東西的,還有瘋狂扭鈕蛋
日本扭蛋200-300円100的只有徽章
我還真是好,看到小表妹喜歡的東西
居然買了給他們,縱使他們對我狼心狗肺的無禮
哀哀…這就是長輩的悲哀(真心疼愛換還無禮對待)

吃了正宗大阪燒
我擔心的大阪關西腔調來了
講話超快+一堆方言
其實我有聽沒有董
不管拉
但是很棒大阪燒….我推薦えび+BEEF的


進去拿了票兌換
日本到哪都愛排隊
每個館都是在排拉
4D的影片很驚人
式SHRECK’S的片子….除了椅子會動..有風跟噴水以外,都還蠻生動的呢
去了很多地方
可惜水世界關了,只能跟大白鯊合照
侏儸紀的俯衝水車我不敢挑戰,畢竟我的相機阿

晚上在那邊的餐廳吃了高級料理
服務生很可愛
我喜歡他像西川貴教的感覺
要求一起合照看到他的睫毛膏有點嚇到
可惜忘了問他的名子ほほほ~


回去飯店7-11AGAIN
還逛了小小超市
買了小橘子好好吃喔
坐在沙發上看著無聊的電視吃著Haagen-dazs

明天一定要早起去吃日式朝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