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30土曜日夜
晚上練玩舞就直奔坪林去拉
跟一群臭嘴的男生去露營
本來想說去吃烤肉的,但是太餓了拉
於是就到了坪林路上唯一一家的7-11(生意超級好的呢)
買了一盒義大利餃子,挺好吃的咧

到了那裡,是個溪邊,一群人在帳棚外超級隨性的再烤肉
幸好我們有大廚師老二肥
連啤酒溪蝦都來了…真是爽阿
美中不足就是一群臭男生完全就是隨性,烤焦的也無所謂

結果我跟ksir錯過了下午的活動
游泳,補蝦感覺超high的

我們用喝完的啤酒罐子割掉一半
裝溪蝦跟蛤蠣煮到滾,oh my god~~~超級鮮美的(可是極鹹)
烤著火超大的肉,青椒&啤酒罐裝著金針菇&埔里鮮香菇(包裝是這樣寫的)

然後k sir一直嚷著要去抓蝦
老二肥就帶他去,所以我也跟過去看
老二肥真的超強的,隨手就可以補到,
我看他大改平均10秒抓一隻吧!!

後來他說要去再上面一點的地方抓
就教姑娘我先行告退
他們倆去了許久,不時的聽到傳來隱約的歡呼聲

凌晨三點等不到人回來
黑漆漆的山裡真是有點恐怖
非常疲倦的姑娘,只好先行告退睡了
所以我完全錯過他們發生了刺激驚險的事情!!

我睡一下下他們剛好回來,我被硬拉起來去看他們的成果
他們在路上遇到一隻”赤尾青竹絲”!!
我們偉大的原住民把小青給抓回來了!!!

隔天八點半我被熱到醒
帳棚內空無一人(可惡,怎麼都跑光了?!)
我起來漱了口,(露營完全沒人在刷牙的嗎?)
馬上就去看我最愛的蛇蛇小青
我看到大部分的男士們都在釣魚,完全是老人的樣子坐在大石頭上ㄟ

太陽很大,我下去到膝蓋就馬上雞皮疙搭了起來
沒想到溪水完全不受艷陽的照射,就是一個寒!!!
我就趴在石頭上享受日光浴+泡腳
後來大家釣魚釣完就聚在一起看蛇
老二肥也從遙遠的地方捕魚回來
我一個女孩子超high一直摸她
七嘴八舌的說要怎麼辦
我就在玩死掉的魚,把擠出來的內臟用筷子灌到魚的嘴裡(沒想到魚的嘴也可以塞好多東西下去喔!!)
我被那些臭男生說我很變態(有怎樣嗎?解剖課還不是差不多)

我說要把蛇帶去台北賣
有人又不敢跟她一起坐車
講到最後就說只好處死她了
可憐的小青被我&老二肥用竹籤刺頭後的三吋地方(蛇的弱點)
她生命力超強,居然沒死
我們只好用石頭砸她
後來我央求老二肥幫我剝皮
所以就把她的頭給剪下來了


我抓住身體,頭剪下來居然還在動耶
我們就拿著身體拍照
感覺自己很像埃及豔后(耶耶耶)
剝皮的時候有點噁心
因為觸感很像用指甲刮黑板
分離了蛇皮,就分解她的內臟
我的老天阿
她的心臟居然還在跳動耶!!!(算你厲害…..)
她的身體透明且乾乾淨淨的,挺美的其實
很辛苦的把反脫的蛇皮套出來(感覺很像弄絲襪)

後來我們把她給遺忘了,就去游泳
我們的原住民 k sir 果真很殺
超深的水也游過去,自己一個人超high的爬樹到上面的石壁
撲通一聲的跳下水裡(還有要先唷呼~~~亂叫一通)
所以所有的男生就跟過去,一個一個的跳水了
老二肥爬上去還腳軟坐著咧!!(三角褲王子)

大家都跳完一輪 , k sir 又游去跳了一下
當然其中還有在小石版上後翻跳水囉
同行除了我以外,還有二肥&歷蘇的女友(超嗲的)

回來的時候,我的肩膀跟上背根本就是灼傷嘛
去了坪林的餐廳隨便吃
回到台北真的超熱的,跟夏天沒兩樣
聽二肥歲歲念到他家,然後吃公館豆花

我把蛇皮跟斬首的頭裝在寶特瓶裡,可惡的K 先生不給我冰冰箱
隔天我看他已經長一點點蟲了
所以我只好中午去買福馬林來泡(阿小同學….是福馬林,不是乳馬林…那是在抹土司的OK?!)

我的肩膀一個曬傷,我整個禮拜都得穿無肩帶式的衣服

早知道就留小清全屍了…還比較美咧
PS他的眼睛跟舌頭都是紅的耶!!超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