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我最近真的是一個要爆炸了
媽的死公司週年慶簡直是要搞死我
忙爆一個翻又還要當業務性質居然還沒有獎金,真是氣人

昨天跟PK吃晚餐,索性就去了萬里,還真是遠的一個地方
先去買了亞妮客,他說要給我媽咪的,SO GENTLEMAN
本來要去金山在沿路中間帶我去一家知味鄉烤玉米
我愛玉米,是白色的那種但是部會硬很軟很正點,可是有點鹹
他怕我太晚回家所以我們去了海岸線那邊的行動咖啡屋
很浪漫的一個地方,旁邊就是海了呢!!
我點了個不認識的茶,什麼木僅花之類的就對了
繼續吃著外帶的玉米
看著海景,月亮,吹著有點冷的海風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PK開著AUDI A4 看起來很不錯,
他人很好,很體貼,
我特地學的韓文完全一個不標準
阿哈…韓文對我來說真的難耶..還是我已經老了…變的笨了呢?

今天早上我還坐了個夢
令人討厭的夢
私がまだ彼についてなぜ夢を見るか
なぜ..あの人を忘れられない?
愛と嫌いと思いの昔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