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5~17
第三天
我的鬧鐘已經完全被我拋殊腦後了..還好那些聒噪的女人把我炒醒了….
隔天的早餐是小主人要做給小羊的…
不知道是不是太飽,我吃完有點吐….不好意思阿雅蘭

他們要去朝陽步道,哈哈,上次已經領教過了
所以幾個偷懶的人就留著
幸好我沒去
因為我們偷偷去了武塔,金岳,金洋,還有海邊~~~~喔耶
到武塔(雅部主任的老婆家鄉), 我看到國小那邊
就跑去拍照,有一家人跑出來小孩子跟我拍照
可愛又親切的原住民~~

還拍了情境照再射箭雕像那邊,(我再等圖)
一項搞笑的我就拍了插雕像屁眼的照片…哈哈

還吃了傳道冰,挖喔~~~這可是有典故的喔(纜得解釋)
到了海邊,我的最愛,據說東部花蓮的海都是垂直下落超深的海溝
跟文豪,馬馬連,大雅蘭,還有小哈比雅萍(超會搶麥可風的極道花式哭腔女!!)
跟超臭的河豚拍照,丟石頭
回去的時候我小紅好像快來,沒什麼食慾,趁機睡了一下下
下午收收就出發到我們偷跑的路線了(阿是怎樣?)
行程一個隨性改變….

金洋的86歲yagi超愛載講台唱歌(已經變每來必聽)
還好我聽的懂日文...好口愛的yagi喔~~

帥氣的金岳負責人是個警察呢!!讓我想起多年前來的碧侯警察,也是一個帥!!
還有什麼國防部的...挖挖...感謝主吶~~

到了海邊我和文豪兩個老人不參加遊戲
所以坐在海邊聊天,聊很多,很深入
(因為我是要寫快樂的記事所以不想多說悲傷的事情了)

還跟淑女和了照,(耶~~)可惜我沒跟到小偉..討厭…
戶留電話,星期六還有個學弟堯堯來認識我,西西….

回程跟文豪兩人開長庚學姊的車,我怕文豪被我感染想睡
所以很努力不睡著
硬凹他載我去頭城吃麵線…耶耶耶
大家都沒什麼變,有些僑有改建(前婆家那邊,小金面的路)

回來感覺很累很累,但是到鄉下玩個一回
對我來說是種充電,和他們一起共度要笑到嘴撕裂的日子
真的是對於都市生活疲乏的一種饗宴
我覺得我的心又飽滿了!!
彷彿乾枯的河又重新注入活水一般……
總之就是一個棒拉

我愛原住民~~~~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