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4/15~17
第二天,當然還是睡在羅東的二樓,見到藍老師依樣的帥!!可惜他已經是他人的老公拉~~
一早就趕去運動公園,可惜我並沒機會吃到阿罵家對面的餛飩麵!!(超級便宜又好吃的懷念的好滋味)
結果在運動公園大家都在拍團體照,我還沒睡醒吧…
可惡的小精靈把我絆倒了..我在草皮上跌倒了
摔下來的當時,第一個看的事相機!!要是有個萬一我就死定了
大家跑來圍著我問有沒事,我還在看相機
褲子沒破,可是膝蓋破了…(是怎樣?)
很怕丟臉就問我剛剛有沒跌的很美..他們說我是垂直倒下…哈哈
我右邊跌的..所以右手擦傷,好像撞到,右手有廢掉的感覺….

下午到了碧侯,我們依舊看到他們厲害的歌喉
特地跑道前面看淑女他們,他也看到我了,還對我笑…(心理竊喜)

傍晚,長老家的烤肉again
當然山豬五花肉又出現拉,哈哈…
這才是極道阿~一大塊一大片的閹豬肉拿上去烤
因為油脂多所滴下來導致火超旺,變成火烤豬肉拉><….
每個人都在等待切片,
皮脆到不行,肉香到靈魂出竅
雖然這次沒有hah’a(麻吉).但是有山蘇,原來山蘇也可以烤阿(原住民的最愛)
原住民的烤肉一生一定不能錯過的~~
極道火烤山豬肉~~~~~~~



烤到差不多了,就開始玩起來,
一開始4組在比賽接歌
後來就變成一團的人在玩遊戲
我們開始玩巧克力牛奶,淑女來了跟我說他們要一起
哈…他們倆個瘋狂的程度
把整個場子炒熱了
後來的紅蘿蔔蹲真是經典,最好是隊名給我取超長的拉(什麼桃園縣復興鄉的水蜜桃隊阿…母語名子都來了..)

回去一個累,和馬連共洗一間冷水的澡
一心想到要去洗溫泉就拼了
阿結果去到溫泉沒位子,(我們到底為了什麼洗冷水澡阿?)

回去還吃了雞排跟水果養樂多西米露
結果講泰雅的母語講部標準
我真的覺得泰雅的很難講ㄟ…一堆氣音
阿美的比較好蒙混過去拉..哈哈哈

To be continu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