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一位我心理一直牽掛的人聊到天了
我一直很牽掛他
因為我從他的臉上看到一種憂愁
藏不住的憂愁
牽動了我關懷的母性

一開始認識他的時候,我不是很喜歡他
因為他給人的感覺很強勢
做事很有效率,是會操控人的那種
這大概是跟我同類型,所以我不想跟她撞到
但是我心理很清楚,他跟我依樣!!

一個人的臉多多少少可以透露出他的近況
以前我不相信,總以為自己裝的很堅強裝的很快樂
其實很可笑的並沒有!!
外表越表現強勢的人,內心是越脆弱的
還天真的以為外表笑的燦爛就可以遮蓋所有的不開心
細膩的人,一眼就看穿了呢….

我是個細膩的人,常常會暗自觀察很多人事務
從他的細節看得出來
一他的年齡跟她的眼神是不成比例的
應該是經歷過什麼事吧…..
我心理多少猜得出來

昨夜我們聊了不少,這跟我是過來人多少有點關係吧
我心疼眼前這個人
我不想看到他走我走過的辛苦路
他似乎已經在走了,我無能為力,
唯一能做的就是關心他,當他的依靠, 在他需要我的時候

兩個人在聊,總覺得很想抱頭痛哭
我眼前的人外表出現不符合他年紀的老成,
內心卻像凋零的花朵
像個孩童般的內心又有多少人才看的見?

不能說出的話語
不能實現的願望

籠中之鳥 無法飛翔的鳥 不能哭泣的鳥 孤獨的鳥
所以 請帶我走 我想得到幸福

我想使你幸福 卻絕對無法見到你
即使知道了結局 只要一點點也好 我想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