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我受邀到了[YAYA'S生蠔館]參加一各飯局,(在長安東路一段)
我帶了各妹妹去,她是各漂亮的千金小姐,還是各學生
深怕她不習慣社交性質的餐會,所以我一直努力讓大家都盡興
生蠔館吃的是海鮮,第一道是熏鮭魚生魚薄片,有洋蔥以及其他三種料包著捲起來吃,味道很好,因為我愛生魚片
接著就是—生蠔!!八種生蠔的生蠔拼盤,我的媽阿,每一種都是不依樣的佐料,魚子醬+明太子是我的最愛!
我們開了一瓶白酒,據說配海鮮是喝白酒吧..紅肉配紅酒,但對我酒量不好的人來說,是有那麼一點浪費
再來就是一道應該是鐵板生蠔吧,近視眼看不太清楚,反正好吃就對了
然後來了主菜!!!起士焗海鮮鍋,~是用烤的超酥的麵包沾著湯吃,超級好吃的~~
裡面有蟹腳,蝦子,少不了的九孔,魚片,花枝那類的
再來還有一道也是超級好吃的,一片片的紅蕃茄當底,上面加了不知名好吃的佐醬碎皮蛋+蔥花,我的媽阿,我舌頭都要吃掉了
還有什麼我想想…..
沒錯!!!就是鵝肝醬煎嫩春雞!!!我的媽阿~~~我愛鵝肝醬~~~
吃到後來我因為有點微茫就停酒了,開始喝白開水
他們的白酒很香,連不懂酒的我都聞的出來,品的出來很香
我們總共喝了兩瓶,後來的那瓶比第一罐好
後面又來了一盤生蠔拼盤,當時其實有點噁….但是還是吃了一個..哈

席間,我在跟劉大哥講話,他說我看不出來年紀這麼小確這麼懂得世事
曾經,有些人說我的臉已經流露出曾經發生過事情的滄桑
或許真的是這樣,一個人的神情,多多少少是看得出來的

我還跟他們認識了老闆,他也是山喜屋的老闆呢,當時另一桌是中天的
老闆看到我的水果日報,就跟同桌的朋友說要好好的招呼一下

剛出社會時,我很不會跟人”交陪”
覺得很噁濫,但曾幾何時,
我卻已經可以不扎眼的說出那些不要臉的話來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話,尤其是男人,上了年紀的男人
陪陪笑,聽他們吹噓自己,再多加幾句甜言蜜語,他們的眼睛就會在你身上打轉
劉大哥看起來很風趣,大概30多,但他的實際年齡確是那麼的大呢
昨夜那樣聊下來,我的三寸步濫之舌好像已經有人有化學反應了
再我講話時,我心理一直響”靠,我還真他媽的是天生的公關!!”
我要是進了公關或酒店業,我應該也會熬出個紅牌出來的吧!!

男人,哈~~
歐洲人說生活只要美酒與女人
我說,真的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