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蘭陽技術學院,當時轟動一時的校園風雲人物之一->湯匙人!!!
居然獻身在東區了!!!

精采精采,刺激刺激,轟動武林,驚動萬教~~~

昨日我和喇叭寶在東區的sogo碰面
他居然跟我說他遇到湯.匙.人!!!!(尖叫聲~~~)

話說我們風雲人物之一的湯匙人
告訴你
真的不是在誇張
凡是見到他的人,小孩挫青屎,大人無不花容失色阿!!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他這個人渾然天成
一點都不辜負他叫湯匙人的封號
根本就是各湯匙阿!!!!

在頭城車站看到他騎摩托車
帶了安全帽之後
我的老天阿~~~~~~~~~~~
根本就是根火~柴~棒~~~~!!(我是沒有看過他頭燒起來拉)

連我們要畢業了
我們都爭先恐後的要跟湯匙人和照!!
我還想請他簽名咧!!!

各位朋友阿~~~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