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個人
對我而言是各很特殊的回憶吧

首先我要感謝珍妮花帶我進了老外的社交圈

他是各美日混血的音樂人
在台灣一炮而紅的歌是他寫給莫文蔚的"愛死你"
之後的作品我聽出來的就是潘偉柏的"我不識廣東話"
還有給魔術代的......

因為他我圓了錄音的夢,
也是因為他我認識了JJ林俊傑,同是東南亞的人
剛介紹的時候我訝異的他居然知道我!!
而且還記住我的名子,(要不是不方便,我早就倒追他了!!)
第二各就是ALEN柯有倫,我看到SKOT和他爸爸小黑全家一起吃飯我真是傻眼
他們一起玩音樂的工作室我也都一直跟著
最喜歡聽他學台灣便利商店的"歡迎光臨!"學的之像阿,好可愛呢

可能是環境文化的不同,老外對女性都採取體貼的方式
令我覺得外國男性真的很gentleman
幸好我認識都是好人,而不是在台灣只想找炮友的死老外!!

他們是群很歡樂的傢伙,一起的BBQ,
跟一群音樂界的朋友吃吃喝喝
一開始我還向個FANS依樣,害羞的想要要簽名咧(真是好笑)

現今已經不能在THE BRASS MONKEY中再看到那些我熟悉的人們了
LAIN,JEFF那些人都部見了
對於在macao已經升等變成製作人的他
現在的工作跟之前可說是連睡覺都抽不出時間了

我再也不能見到面了

不過這是我珍藏的一各寶藏
INSIDE MY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