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子說:女人永遠都要談戀愛喔

他的媽媽是吉普賽女郎
可能是這各原因,所以他一直都過著隨心所愈大剌剌的生活

順子說:女人的心境對於整個人很重要
他不否認自己很花心
學藝術的難免都是花心的

應該這麼說,因為學藝術的喜歡求新求變
當然就喜歡那種感覺

依稀記得她說的這番話
我感到很認同,我是處女座的
星座書說處女座很有藝術氣質
我也很喜歡藝術音樂部分
我不否認我也是很花心的人
從小我的個性就是很貪心,嘴裡有一各手裡還要拿,眼睛還不斷的找想要
就是一各喜歡新鮮,曖昧時期那種新癢癢的感覺

在還沒找到真正能滿足我心靈的人,
我會不斷的尋求那種感覺

當然我會不斷充實自己,讓我自己有價值成為無法挑剔的
令人疼愛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