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yu提供隻他修改的圖片呀

話說男人幫FHM2005百大美女性感之夜
我得到吳百力的公關票,前往MOS參加PARTY
找了兩位男士,剛好YU從台中上來台北玩
當然不能冷落了人家,所以我就帶著YU去了

看到排隊超常看到傻眼,那是各內衣派對,只要穿著內衣就可免費進場
我們拿著公關票我驕傲的往入口進去
心中有點小驕傲的可以不用排隊好像有特殊關係依樣就近去了

我記得我一開始進入跳舞界時,本來就很喜歡運動之後更是掉入瘋狂的境界
當時我真正點燃我心中的火是WU SIR
在宜蘭的六年,後半段的日子我野馬脫疆了(耶..我般離外婆家囉)
WU先生在宜蘭小有名氣,在那各鄉下地方的PUB當然也是很解的!!!
他在舞池裡,我想只要有點細胞都會引起注目,
他總是吸引大家的目光
我是各愛鎂光燈的人,也愛掌聲跟稱讚
所以我按下決心有一天我一定要把我身邊的WU先生給幹掉

於是我就瘋狂的鑽研舞技,跑各大舞廳(其實也只有1.2家罷了)
拜師學藝,在中正紀念堂各大公園練習

當有一天我與WU先生在去台北的舞廳之後
他的朋友大家都傻眼,稱讚我進步很多變得很嘻哈囉

再回到宜蘭的小圈子時,一家薪開的6K
我練習舞步時覺得背後一鎮涼意轉過身,
一堆人排在我後面看著我
真是傻眼拉
回家的路上WU先生不斷說:阿是怎樣,一直在稱讚你就對了拉,你贏了!!你超屌!!
我當時真的是:大師兄回來了~~~~
當下我的自信完全回來了

在我全盛時期的時候,已舞會友,以舞尬舞,服務生拿酒來給我
看到當有人對我Two thumb up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受到肯定的感覺...真的根奧運得金牌一樣的想要流淚吶.....

這是我維持身材曼妙的好方法喔
exercise!! exerc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