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看到cococome給我打氣的文章(詳情請看打氣打氣)
最近越想越不對勁,他說以前覺得我三八三八的(我可以承認這點)
阿可是說我看起來有點邪氣是怎樣?
我是妖精的意思.....................(草上飛)
太棒了
原來我真的是天生妖精臉
太好拉
人有各優點也不賴拉
就像Angelina Jolie一樣
雖然她被很多人說他是狐狸精,但她就是正阿!!!
她看起來就是那麼樣的媚嘛~~
我想說她的都是在忌妒她吧....
上天是公平的...........
絕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


阿阿...夏天來了沒?
我都準備好要游泳,衝浪,游泳,在衝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