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小史應該早就知道我的狀況,像我這樣年紀的女人怎麼可能會單身
只不過他不清楚我的婚姻竟是如此的不堪
當初是以第三者名義進入他的家庭,後來也就變成了人口中的二姨太

和他交往這一段時間,我內心很是掙扎
我躊躇不進,我不斷的思索我還能得到幸福嗎?
過去的傷痛使我已經變的膽小無法思考,錯誤的人生是沒有幸福可言的
常常我看著窗外的天,我想成為一陣風就這樣飛到遙遠的地方,再也不回來
要是可以消失該有多好呢?

我和小史現在也在膠著狀態,他已經感到我的不對勁
我逐漸對於幸福感到害怕,就於只要玩玩這種模式是不能的了
我知道小史很認真,所以我害怕了

[對於我不能夠說的過去,我感到很抱歉,]
[為何要跟我說抱歉呢?你並沒有對不起我什麼阿]
他這樣的對我說,心裡交織著複雜

過了不久,他傳了短訓給我
[希望不會成為你的負擔,
我很尊重你的生活空間,
你不是說過你想當鳥嗎? 我說我想當一棵樹嗎?
我還是在這等你回來,等你在這築巢,
我這個人很簡單,有個心愛的人在身邊和天上神,我就很滿意了]

我說不出話來,
是怎樣的一種愛,可以這樣無私的付出?
為何你能這樣的愛著我呢?
過去一直在尋找的幸福是這麼容易可以得到的嗎?
我沒把握可以帶給你幸福,因為我的心已經乾枯了
我拿什麼回報你那樣濃烈的愛呢?



以上純屬虛構,單純故事性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