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次的聊天下來,有點害羞的小史很可愛
我心理的壞水正在想,和他擦的出火花嗎?

再一次的相約宵夜,兩個人又到處逛
他說他喜歡逛公園,我很驚訝,很少有大男孩喜歡逛公園的
兩個人很瘋狂的爬進去高塔裡,圍欄已經關上
就一個女孩子要爬有點困難,但他毫不費力地舊過去了
我們一直往上走道頂處,講著從前學生時期的事情
很歡樂的笑,很用力的回憶著過去

[你還記得我們拍的大頭貼嗎?]
[阿?有喔?]
[你居然忘了...]我固裝生氣

[好嘛...吶你打我好了]
[不行,我要想一個逞罰,]
[不可以太過分喔,不能那種要脫褲子的..]
[我知道,想到在跟你說]

其實當時我已經有了想法,順便就可以勾引他的逞罰,
不過,再等一會吧...太快,會破壞了這段時間的曖昧情愫的



以上純屬虛構,單純故事性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