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005/02/20星期天,第13屆國際書展結束了
我回家看到新聞電視報導
一堆同人誌迷
這麼多年來
我覺得霹靂布袋戲的迷們
真的很令人欽佩.......
頭套也要帶...連動作都依樣
算你們厲害拉!!!!

今天要找圖片改我的網誌
找出來點選到一家,給我舌麼真人扮演的....
要不是當時有冷靜,不然真是要噴水出來
我能理解瘋狂愛戀漫畫的心態(畢竟我也是一個)
要角色扮演自己在家辦就好
不要還出來,還搞到網路上給大家搜尋
看了真的很xxxxxㄟ.......我無法忘懷我愛的漫畫給一些咪咪眼或者胖子扮演....

他們在大家個自的心中都是無可替代的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