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大年初一
阿阿...待在台北真是無聊斃了
今年也沒回宜蘭跟馬來西亞
台北冷冷清清的
下午看到太陽打給WEN說要去海邊
機動兩人組就相約去了白沙灣
沒想到我到了MRT台北車站
根本傻眼嘛...人爆多到分兩班...(該不會台北人每個都想說沒人在...)
結果到了淡水
老天爺˙阿...是飄雨嗎?


在花蓮的人還跟我說太陽大到穿短袖,還跟我炫耀清澈的海天一色咧....(可惡)

因為我想說應該要配海邊跟艷陽,就穿了露背小可愛
沒想到...一個凍頂烏龍阿.....

因為太冷了
又下雨所以沒去海邊
只逛了淡水老街,一路走到燈塔那邊
一邊流浪一邊掉眼淚....

唯一開心的是這次跟黃金蟒拍到照片了
而且還是兩隻咧
有跟憂鬱症的黃金蟒吻到耶...他的舌頭還舔到我的嘴喔
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