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有點倦怠,我想大概是因為最近工作量爆擠吧..
真是誇張到一種地步
我已經做到二月底,日子也太快了吧

大家都累了

之前記得有人跟我說
我能爬很高,但不是第一
功勞都會變成別人的,努力為別人做事等等
我想這跟我熱心有關吧
好像大家都習慣了我就是會把事情做的很好,
但是這並不是表示連什麼芝麻蒜皮的事情都要靠我
人都是習慣的動物
一但習慣了就變成應該了

真是可笑

如果只是我對工作有這種負責心態,是不是對自己太嚴了一點
我很想放鬆,也覺得氣別人那種隨便對待工作,一點也不放在心上的那種態度
我沒全力管別人
所以只能自己悶


命運就像強姦,你反抗不了就要學會享受 
生活就像自慰,什麼都得靠自己雙手  
工作就像輪姦,你不行了別人就上   
學習就像召妓,又出錢又出力
(好像有別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