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我得負點責任,因為當初我是因為要報復那男的(因為他妹搶我男人)
但是那男的實在太醜(像赤木剛憲)又很惹人厭,假冒為善...總之他們家的人風評都不是很好

這一個悲劇就開始了

我想有一天我能幫我姊妹出本叫做現代阿信的故事.....

女人是拿來疼的,不是拿來糟蹋的
曾幾何時,我的姊妹臉上顯露出愁容
那是強顏歡笑也遮不住的樣子
局內人看不清楚,但是我們站在外面
看的非常悲哀與心痛

我當初沉迷在悲哀的戀情裡也是一模一樣
雖然我已經知道我們沒有結局
一昧的以為我撐下去或許能得到一點點幸福,
卻不知這只是苦撐,苦了自己苦了別人
更讓身邊的親人傷心流淚

我看到的也是如此,在我姊妹身上
我看到他的未來,看見她的不幸
卻無力挽回我的朋友

只能眼睜睜的看她哭泣,
訴說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我不相信世上有這種相愛的模式
連夫妻都還沒當,為何就有這種言語上的傷害了呢?
憑什麼可以限制另一個人的自由呢?

如果真的將一個人綁在自己的身邊了,能夠完全掌握對方的世界了
真的就會得到幸福了嗎?
心理真的快樂嗎?
緊緊抓住的手,放開什麼也不會有,
只有空氣迴蕩
真正的愛人方法是給彼此自己的空間與時間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忌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要真正做到這種愛,真的很難
但是扭曲的心扭曲的愛,我們能分辨的出來嗎?
還是會為自己對方找理由找罪受呢?

我的寶貝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我心愛的人得到幸福呢?

我努力也沒有多大的能耐,如果沉迷的那個人自己不能覺醒的話,
我們局外人在怎樣也沒有辦法的吧

我的寶貝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