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看了裘德洛的阿飛外傳
本來想說不過就是一各男的叫阿飛一直劈腿的故事
不過裘德洛真的很帥氣呢!!
再加上他一口的英國腔(馬上加了61分!!!)

說到相處與偷情
我真的深深覺得黃種男性真的要多學學歐美男性的溫柔體貼
他們以此為天生應當的禮貌,多麼美好的一種想法呢?

"歐洲人說生活只要美酒與女人,我說美女加美女也不錯!"

因為我是女人的關係,看男人劈腿沒啥太大興趣
片長還接近了兩小時其實有點長

我真正想看的是偷情(closer)這部四人關係糾葛的片子
不就是大家互相搞在一起,
但是在這中間的走步,手段,技巧等等才是真正令人嚐味的

昨天和我一起出去的男伴問我這件事情時
有多少個人在理智之間控制的住阿(我才不相信)

呵呵
其實這種電影不就是常常在身邊上演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