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呀,再2005/1/8(土曜日)下午
把我留了快兩年多的頭髮給剪了
一種暢快呀~~~

硬是拉小葵陪我去剪頭髮,她還在那邊看起書來!!!
沒想到台柱peter已經做到了老闆了耶
依樣沒啥變,不過變老了...

告訴他我要的樣子
剪了各兩層的頭髮
本來想像黑木瞳的,結果別人都說我像小s了
因為正面看起來像短髮吧
哎呀呀

換了各新髮型,整個人飛揚了起來
因為我是抱持著把過去都剪掉了心態去剪的

每次都會留到腰部,一口氣剪短
奇怪,怎麼每次都是設計師再捨不得剪阿....怪了
不覺得痛快嗎?

不過我留了一小搓唷...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