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這一段不知何時的思念 我不懂如何放棄 更不懂如何遺忘
越期待那張微笑的臉 心就被侵蝕的更深
無論身在那裡 我追逐的淨是你的身影 即使我想伸手 將你擁入懷中
但你那不知凝視何方的身影 彷彿天上的彩虹 似近卻遙遠
無論我如何吶喊 喉嚨已經乾涸 這首歌你還是聽不見
但我不是脆弱的人 輕易讓一切就此結束
即使受了傷 即使傷很痛 我還是不願低頭

初相遇時候 沒料到會是這樣結束 假裝若無其事
偽裝真實表情 自自然然浮現 另一個自已的臉
期實我多麼渴望得到你 可愛的你 親愛的你 摯愛的你

我想要的只有唯一 ……..你那…….只為我一人呢喃的…愛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