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廚是以色列人,Tomer Feldman先生是以色列籍的人,我問了櫃檯小姐他是從哪國來的,這還是各謎阿!!!

以色列是中東沒錯,但是對那裡完全不熟悉阿我

一個祖先,兩個民族
巴勒斯坦古稱迦南,其居民稱迦南人,原是阿拉伯半島閃族的一支。約公元前11世紀,愛琴海沿岸的腓力斯丁人移居迦南。公元前5世紀,希腊史學家希羅多德首次稱該地區為“巴勒斯坦”,即希腊語“腓力斯丁人的土地”之意,一直沿用至今。

(以色列的追溯到此,太長拉,還要講到閃、含、雅弗ㄧ大堆)

總之愛新鮮的我就給他衝過去啦,還跟櫃檯小姐問一大堆問題

盒子裡面的是雞豆,把它磨碎之後做成雞豆泥球falafel,我想應該就跟大豆跟玉米粉差不多道理吧




我點了一套伊朗香料烤雞拼盤,有批塔、沙拉、雞肉,薯條(出現薯條是讓我感到蠻疑惑的)
批塔就是pita,就是像烤餅那種,只是中間有空間很神奇,所以她叫口袋餅哈哈

雞肉上面加了醃製橄欖,當然,就是一鴕綠綠的醬料,中東料理很常見的就是香料~~~~



這道菜名叫做埃及香茄,有點像是春捲的概念,很小條就是了,依樣加了一些醬汁還有兩三條的美國紫色生菜,也不知道是不是埃及人吃的哈哈



飲料本來是給我汽水,可是我來吃中東料理怎麼可以不喝他們的飲品呢?
所以我就換了薄荷茶,我看他從一壺裡面到紅紅的水在加別的,喝起來就是很像土耳其的"ç
ay"加了薄荷的味道,我喜歡~



平身差點忘了補拍,logo很有味道。




下次我要點他的摩洛哥赫穆司拼盤,還有香酥雞豆泥球拉

蠻多分店的唷,喜歡新鮮異國料理可以搜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