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型男主廚大衛先生的店真的很酷
老闆是各藝術家,店都是他裝飾的呢


裡面大部分都是以沙發呈現,樓下還有地下室可以用,


吧台的樣子,也就是他們的櫃台拉,後面就是廚房拉




大衛先生手藝真的很好
煮出來的東西怎麼會這麼好吃呢??????

蕃茄汁,(不是我點的)跟大衛先生賜的餐前麵包跟湯




湯是蘑菇濃湯,裡面有長條狀的菇類...特別的是上面有撒了一些別人部會撒的香料



餐前麵包是圓條狀的麵包(不知道正確名稱的麵包)切成1/4塊狀,
旁邊的醬是大衛特調x肝醬,滋味不錯,不過我個人沒有很愛五顆星的話給三顆半




我點了印度香料奶茶,果然很有香料味道,....只喝的出有肉桂味道而已



牛肝蕈奶油義大利面
裡面的菇類有三種吧,  香味很濃郁...好像還有雞肉



pizza雙拼  可以挑兩種口味 但是限定要同醬,比方白醬拼白醬  紅醬拼紅醬
我選了 紅醬兩種:
印度香料雞肉+煙燻鮭魚



雖然全部照起來都長一樣, 所以我就分開拍拉

印度香料雞肉
上面有很多香料粉的就是印度香料拉,有馬拉瑞資起士+蕃茄+青椒+雞肉還有一些忘記了



煙燻鮭魚
一樣士蕃茄+起士+青椒,特別的除了放燻鮭魚 以外就是蛋! 是白煮蛋唷,而且蛋黃怎麼是糖心蛋壓???太強了吧



最後的熱巧克力蛋糕我忘記拍咧.....
不過大衛有送我自作巧克力唷

加了橘子的巧克力,超黏超好吃~~~~我三生有幸, 可以吃到私房菜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的型男主廚~~david( 代帽子那位)

全部的菜聯麵包都是出自於他的手唷
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