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好久最後從制服啪變成奢華啪

所以只好走西裝跟小禮服路線


我裝起來應該很像大哥的情婦吧哈哈
旁邊是圍事...保鑣...跟經紀人(阿成)~笑

難得我的皮草可以出來亮相了
一群很嚴肅的人走進kiki還作捷運
真是爆笑哈

首先吃了腐乳波蔡


接著就是瘋狂上辣菜拉~~蒼蠅頭跟水主牛~



(對不起各位....我忙著吃飯手晃了)



接下來就是麻婆豆腐哈哈哈哈(不吃辣的好雖阿) 看到橘爸狂冒汗快校死了.......


基本上我覺得水煮牛跟麻婆豆腐兩道的味道有點巷味全蔥辣牛肉麵的湯頭~~~酷唷~

接著是宮保雞丁, 還可以,不過動作要快壓,一下就被夾光拉哈



中間上了一道湯,蚵仔豆腐酸菜湯....個人是不愛酸菜愛蚵仔拉



牛角椒襄肉 ,甜甜的,就是把絞肉塞入椒皮裡,我沒很愛,因為甜甜的


菜圃蛋....加了蔥,我想應該是為了不吃辣的人點的吧....可是為何不點魚鄉烘蛋呢....菜圃但也太普通了吧


椒麻雞跟老皮嫩肉 
椒麻雞的降很像涼麵....真想來點涼麵拌哈





怕不夠吃我又追加了兩道金沙蝦球根蛤利絲瓜, 他們加的金沙蝦球溼溼的,使用的鹹蛋黃比較多..口味蠻重的



出來的時候一直說要拍巷圍事的樣子快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