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
人生總是這樣子

每當自己失意難過的時候,你的好友們大多沒空,不然就都很幸福
難過只有自己陪伴
當你的好友失戀的時候,自己通常都很忙,不然就在幸福的時刻
難過只有他自己能陪伴

人生總是這麼多的莫非定律

很多人總是走上感情的不歸路
就算是在理智的人,總是有亂了陣腳的一天
總是這樣的不是嗎?
你以為你能夠控制 
but ...sometimes things happen that  r just out of ur control

尤其不是自己的事情,總是能夠講的很輕鬆分析的很透徹
當你自己深陷其中的時候,明明都知道
可是就是轉不出來

但是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家人總是永遠都不會離開的

雖然我沒辦法做到像家人一樣無時無刻守候著你
但是我想做你的力量
那是我唯一所要做的


我要你快樂

那是我唯一所盼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