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空,人生偶爾放空未嘗不是件好事
在腦袋空轉很久的情況下
讓它熄火一下

即將改變我習慣的生活,i cant sure my decision ,  but im done , so i gotto do it , and do it well

也許在不久的將來
我能實現我的夢想

不過短期的目標非實現不可
mayb go to Sydney not UK

well.....12月的二級日檢準備的很辛苦呢

看到這麼多人支持我,真的很開心
收到許多來信以及邀約,也讓我無法飛出國渡假(笑)

在蘋果的這四年中,建立了許多的感情與經歷
謝謝don的歡送,謝謝hr 的erin, thx eric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這次,我沒有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